別問我為什麼喜歡他

因為你沒使用過,沒買過

你不了解他的好

S__8634489.jpg

就是他

極簡的包裝,金色的低調奢華感,拿起來厚實

我就是喜歡他

我很小就愛洗香皂

因為可以把人體洗淨的感覺,非常的舒服

S__8634488.jpg

知道你們會想問我

為什麼喜歡

因為我本身到了3X歲開始,體質轉換為異位性皮膚炎

洗不到一個月,開心開心不再癢、不再腫

所以,這次我一次買了2顆單顆包裝

買完才發現有禮盒包裝

禮盒包裝好美喔

下次,我要抽空一定要買回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